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南湖区政协开展“提升中小学校竞技体育水平 推动南湖体育事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17日上午,嘉兴市南湖区政协教科卫体与文化文史学习委部分成员,开展“提升中小学校竞技体育水平,推动南湖体育事业发展”“请你来协商”活动视察调研座谈会,零距离协商议政,听取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俞新华参加会议。

调研组实地视察了嘉兴辅成教育集团北校区和余新镇中学青少年竞技体育训练情况,依次听取了学校校长、政协委员、教师、体育俱乐部、学生家长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开展座谈交流。

当前,“中小学竞技体育”建设仍有短板,如何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校竞技体育水平,推动南湖体育事业发展”代表们认为,要增强对提升“竞技体育”的认识,进一步加大体育事业投入,重点打造南湖区中小学竞技体育,着力发展重点项目、特色项目,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建议要加大对学校布点项目的扶持,做大做强竞技体育,推进学校竞技体育的有序发展,引导和建设多形式的体育教练员队伍,引进高水平俱乐部,培养高水平教练员和裁判员,助力南湖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俞新华充分肯定了全区中小学竞技体育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并表示,南湖区对中小学竞技体育水平的提升和南湖体育事业的发展高度重视,将尽最大努力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加快推进南湖区体教融合,提升中小学竞技体育水平,统筹考虑规划布局,进一步完善体育竞技人才培养选拔体系,补齐短板,强化长处,做好引进高水平教练员、打造南湖教练员铁军、经费保障等工作,为南湖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