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2019浙江省业余网球公开赛(嘉兴站)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1日,浙江省业余网球公开赛嘉兴站的比赛在嘉兴国际网球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我省最负盛名的业余网球赛事的第一站,比赛吸引了众多网球高手报名,规模远超以往,比赛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网球协会主办,嘉兴市体育总会、嘉兴市网球运动协会协办,嘉兴市振华网球俱乐部承办。本站比赛充分考虑选手竞技水平,优化赛程安排,共设八个组别,分别为:男单、男双(25岁以上)、男双(40岁以上)、男双(50岁以上)、男双(60岁以上)和女单、女双(30岁以上)、女双(45岁以上),吸引了近400位选手报名参赛,远超以往。

6月1日早8点10分,2019浙江省业余网球公开赛嘉兴站在嘉兴国际网球中心开幕,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原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浙江省网球协会会长孔祥有;原浙江省交通厅厅长、浙江省人大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委员会主任、浙江省网球协会会长郭剑彪;中共嘉兴市委常委、副书记孙贤龙;嘉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蕾;嘉兴市侨联主席章一川;嘉兴市广电集团总裁马雪腾。

郭剑彪会长在开幕式致辞,对这么多球友在六一这个美好的节日相聚嘉兴表示欢迎,共同开启新的一年浙江省业余网球公开赛系列赛事,愿网球运动带给我们聪明、快乐、健康、美丽的人生!

两天的比赛时间对八个组别的比赛来说比较紧张,而选手们面临越来越紧张的赛程却越战越勇。既是切磋交流,也是激情竞技,分分必争,永不言弃。业余网球公开赛的输赢无关功利,确认过对手的眼神,是和我一样享受比赛的人。选手们精彩的比赛,将成为他们网球生涯中最酣畅淋漓一部分,观众们心中久久不能忘怀的记忆,摄影师手中永恒的珍贵瞬间。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