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省幼儿轮滑大赛精彩上演 新时代少年儿童风采无限
发布日期:2019-06-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22至23日,2019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十二届幼儿轮滑表演大赛在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举行,本届比赛共吸引来自全省27支代表队的323名幼儿参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争夺,小选手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激烈的比赛中,小选手们的技术动作越来越专业,滑行速度也越来越快。他们通过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出强健的体魄,体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小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出坚强的意志品质更让人印象深刻,有的小选手发着高烧,贴上退热贴坚持比赛,还有很多小选手在比赛中摔倒了,忍痛爬起来继续追赶,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少年儿童的风采。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