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海宁市举办全民健身公益大培训启动仪式暨健身气功站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23日上午,由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海宁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9年海宁市全民健身公益大培训启动仪式暨海宁市健身气功站成立仪式在市文化馆举行。

全民健身公益大培训自13年首次启动以来,受训人数累计已达万余人次。为我市建设“十五分钟健身圈”提供了有力保障,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让更多的市民掌握科学健身方法,加快了“健康海宁、品质海宁”建设。

当天,海宁市健身气功站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嘉兴市首个健身气功站。健身气功作为全民健身的一种锻炼方式,已经在我市拥有一定的群众基础,九年来结合太极拳教授,共培训健身气功练习者760余人次,参加省市各类表演12场次,参加周边县市健身气功交流6次。海宁市健身气功站的成立,将为我市健身气功爱好者们提供正式的健身场所,满足市民不断增长的健身需求。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