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喜迎建党98周年 “红船杯”全国桥牌公开赛开赛
发布日期:2019-06-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27日,第七届“红船杯”全国桥牌公开赛在嘉兴市开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8支队伍,400余名运动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浙江省桥牌协会主席寿剑刚、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利农、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严从荃、浙江省桥牌协会秘书长章瑜、比赛裁判长陈志宏一同出席开幕式,嘉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蕾主持仪式。

沈利农副主任在开赛仪式上致辞,他指出:”红船杯”全国桥牌公开赛连续七年落户嘉兴,已是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这是全国桥牌爱好者对嘉兴的信任与认可,对嘉兴桥牌运动的发展必将起到巨大促进作用。嘉兴也将按照全国赛的要求和标准,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全力办好这场智力盛会,当好东道主。

章瑜秘书长向各队参赛选手表达了美好祝愿:桥牌作为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健脑健身,深受大众喜爱。本次比赛既是桥牌选手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桥牌运动爱好者互相交流切磋、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机会。祝愿各位参赛选手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打出精彩结果。

寿剑刚主席宣布第七届“红船杯”全国桥牌公开赛开赛。

嘉兴地处长三角中心区域,是马家浜文化的发祥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举办地。“建党迎百年,圆梦看嘉兴”,身处红船圣地的南湖儿女,将始终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