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省体育局副局长鲍学军莅临海宁调研指导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26日,省体育局副局长鲍学军在政策法规处处长卢旺忠的陪同下莅临海宁调研,充分肯定了海宁近年来在社会力量办比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海宁在打造国际化城市的背景下,体育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鲍学军副局长一行在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陆靖英、副局长于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纽斯达体育、鸿翔健身、海宁国际轮滑运动中心、海宁万朵城等单位。鲍副局长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鼓励各个企业发挥优势,秉持特色,为体育产业作出更大贡献。

鲍学军副局长在听取了海宁市体育工作情况以及各企业发展运营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海宁市在游泳普及和社会化办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海宁在社会力量办体育方面起步较早,特色鲜明,目前体育产业的发展正面临着一个良好时机,企业在办赛过程中,要具备创新探索精神,立足体育项目实际,继续发挥好体育产业的带头作用。同时也相信,在新时代背景下,海宁体育产业一定可以谱写出更加绚章。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