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2019年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二站活动“智游潘家浜”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2日,由嘉兴市体育局主办,嘉兴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南湖晚报承办,浙江鸿翔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19年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二站活动,在秀洲区潘家浜顺利举办,活动由南湖晚报公开征集100位市民共同参与。

潘家浜村位于嘉兴市秀洲区新塍镇南端,拥有全国文明村、AAA级景区村庄、省级小康建设示范村等荣誉,是以江南蚕桑文化、水乡文化、乡土童玩等为主要特色的“网红村”。

本次活动中,市民们参与了乡村定向赛、趣味智力运动会等项目,在阳光明媚的初夏体验了美丽乡村和休闲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市体育局将于今年下半年继续开展运动休闲体验游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报名参与。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