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桐乡市隆重举行奋进2019龙舟竞渡赛
发布日期:2019-06-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1日,2019桐乡·崇福端午民俗风情活动在运河春风桥畔拉开帷幕。活动由嘉兴市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桐乡市委宣传部、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桐乡市崇福镇党委、政府承办。

上午10点30分,随着哨声的响起,2019桐乡·崇福端午民俗风情活动内容之一——奋进2019龙舟竞渡比赛开始,一时间锣鼓呼喊声震天,观赛群众热情一下子便被调动起来。“快啊!加油!”岸上,众人看得目不转睛,欢呼呐喊助威声阵阵,岸下,一条条龙舟如梭穿行水中,势如离弦之箭,伴着锣鼓声,振奋人心。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虎啸、新澳、新都队获得最佳奋进奖,联丰、中鼎纺织、同辉纺织、机关队获得优秀展演奖。

比赛中的7支龙舟队,代表着桐乡的“七大行动”,比赛中运动员所表现的积极、健康、向上的精气神代表着桐乡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途的昂扬精神风貌,努力为“四个桐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