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新周期“基地”和“特色”学校实地统评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推动贯彻落实《嘉兴市推进体教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动全市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促进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深化,推进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

6月下旬,由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忠良带领训竞处一行对申报2019-2022周期“嘉兴市高水平学校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和“嘉兴市体教融合特色学校”的相关学校进行了抽样实地统评检查,“统评组”分别听取了各申报单位对项目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同时查看了台账资料、训练场馆及设施设备。

朱忠良副局长在充分肯定各申报学校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对各县市区提出了六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在政策层面上,学校要充分用足、用好上级政策;二是夯实学校特色上,学校要加强特色项目管理,做到“一校一品”或“一校多品”;三是在师资力量上,学校要充分发挥好专业教师的引领作用;四是在训练管理上,学校要合理布局时间,切实保障训练时间;五是在学校教学理念上,学校领导要转变观念,将教育和体育融合发展;六是人才输送上,学校要做到重点队员重点保障,把好人才输送关。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