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嘉善县组队参加2019年长三角“环淀山湖”男子足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2019-06-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月25-26日及6月1-2日,由上海市青浦区体育局、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苏州市吴江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苏州市吴江区足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长三角“环淀山湖”男子足球邀请赛在吴江体育场举行。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环淀山湖体育联盟,我县应邀参赛,旨在以足球这项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体育项目为纽带,让长三角各城市间能扩大交流、共同促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构建长三角体育圈。

据悉,此次邀请赛上海市青浦区、苏州市吴江区、江苏省昆山市及嘉善县各派2支队伍,共8支队伍参赛。比赛在四天内进行了14场精彩的角逐,最终吴江汾湖联队、吴江太湖新城队分获第一、二名。我县B队在与青浦帝浩队第三名的争夺中,1:1(点球总比分5:4)赢得比赛,获得第三名。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