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2019浙江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甲组)海宁开赛
发布日期:2019-07-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7月21日晚,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甲组)在海宁市实验小学体育馆拉开战幕,浙江省篮球协会主席楼国华、中共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浙江省篮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志刚、海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文华、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陆靖英、海宁市篮球协会主席董国平等出席开幕式。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海宁市教育局承办,共吸引22支篮球队伍参赛,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各支球队将在我市海洲小学、实验小学、海宁一中、文苑小学等地展开激烈角逐。

浙江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是省内青少年篮球最高级别的年度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第一阶段还包含对选手身体素质和专业技术测试的内容,并且将测试成绩也列入总名次的考核,旨在强调青少年选手基本功的扎实训练,全面提升篮球水平。浙江省青少年篮球锦标赛这一个充满魅力的载体,已经成为青少年运动、健康、快乐、阳光成长的平台。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