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我市代表队在16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7-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重聚太极圣地,共续传武精神。7月20日至22日,第十六届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在陈家沟太极拳文化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国家武术协会、河南体育局主办,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焦作市体育局,温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98支代表队,共1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市桐乡代表队共10人参赛,取得2金3银10铜的好成绩!

    我市代表队运动员分别来自桐乡市武术协会、翔雲文武学校、桐乡市振东小学、桐乡市民合小学、桐乡市第七中学、桐乡市第八中学。民合小学的郭雨潇选手展示了带有桐乡地方特色的江南船拳:板凳拳和四门拳,获得广泛赞誉。

    近几年来桐乡市武术协会一直在进行江南船拳的挖掘和整理工作,本次比赛也是首次将这一成果展示给大家。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