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在海盐落幕
发布日期:2019-07-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摔跤柔道协会、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柔道锦标赛7月29日至7月30日在海盐县开赛,比赛为期2日,设有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女子丙组团体5个竞赛组别,其中甲组男女各设有5个重量级别,乙组男女各设有6个重量级别,女子丙组设团体3重量级别,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台州等8个地区的136名柔道小将参加比赛。这些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13岁。

比赛中,选手们展现了扎实的柔道基本功、迅猛的临场爆发力,更展现了奋勇拼搏、勇猛果敢的体育精神。将技术动作要点准确运用到实战中,比赛对抗激烈、场面扣人心弦,赛场的火热赛过了夏日的高温。

本次赛事根据《浙江省青少年体育比赛赛前运动员文化测试工作管理实施办法》的相关通知要求,特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组织运动员进行赛前文化课考试,旨在平衡运动员的文化知识学习和体育训练。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代表队是:第一名湖州一队、第二名台州一队、第三名杭州一队、第四名金华一队、第五名温州一队、第六名嘉兴一队。此外,嘉兴队、杭州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苏天文等20名运动员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姜春等7名裁判员获“体育道德风尚裁判员”。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