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7月3日,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大会,62家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体育局副局长黄擎、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郑启忠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嘉兴市体育产业联合会换届及领导班子候选人名单的批复》,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嘉兴市体育产业联合会自2014年底成立以来,严格遵守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在信息交流共享、反映行业需求诉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嘉兴市体育产业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嘉兴市体育产业联合会民主选举制度(草案)》等相关制度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和联合会新一届副会长以上单位。鸿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岳良、嘉兴市活力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担任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浙江鸿翔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嘉兴市体育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九龙山开发有限公司、桐乡波力科技复材用品有限公司、浙江纽斯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浙江五饼二鱼实业有限公司为副会长单位。市体育局副局长黄擎向姚岳良、李健两名同志颁发名誉会长聘书,为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

新当选理事会会长朱建杰在会上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遵守和维护联合会规章制度,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体会员,坚持科学办会、民主决策,搭建“自主经营,合作发展,优化产业环境”的共赢平台,为会员单位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服务,为全市体育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黄擎副局长作总结讲话,对第一届联合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第二届联合会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联合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完善机制,搭建平台,全面提升联合会工作水平;三要加强领导,壮大组织,营造良好的联合会发展氛围。黄擎强调,联合会要发挥好独特优势和作用,坚持科学办会、民主决策,立足定位,不忘初心,为推动我市体育产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