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以柔制刚” 精彩纷呈 ——“圆通速递杯”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柔道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7-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7月5日—7日,“圆通速递杯”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柔道比赛在南湖区新丰镇中心小学顺利举行。嘉兴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忠良、嘉兴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薛明霞、南湖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琴芬等领导出席此次赛事。

 

本次比赛分男子甲、乙组,女子甲、乙组,13个公斤级别,由分别来自南湖、秀洲、海宁、平湖、海盐、嘉善的63位柔道运动员参加。比赛中,裁判员公正、严肃、认真地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位运动员,做到判定无疑议;运动员们在相互较量的同时,以礼待人,真正做到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看,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充分展示着自己的柔道竞技水平。有的选手在比赛开始的一瞬间就从气势上、技术上直接碾压对方,一击即中直接获得“一本胜利”;有的选手两人旗鼓相当,通过有效动作一一攻破,最终在两人体力耗尽的同时,凭借着顽强的毅力拼尽全身力气,做出有效或有技动作,险获成功;还有的在面对比自己强大的对手时,用巧妙的技术,让赛场上的局势出现了大反转。观众们被这一幕幕精彩的较量吸引着,不时响起一阵掌声,一片呐喊声,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

此次比赛为期三天,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南湖区运动员代表队以5金、6银、7铜团体总分121分的好成绩摘得桂冠,海盐代表队、海宁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三名,观赛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及获奖运动员们颁奖。

 

柔道比赛是一次技术的较量,是一场力量的拼搏,更是一种毅力的考验。突破自己、挑战自我是体育运动项目的魅力所在,相信通过此次比赛,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柔道运动中,为不断提升全民身体素质助力、添彩。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