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总决赛海宁站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7-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日前,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总决赛海宁站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本次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嘉兴市体育局、海宁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游泳协会、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国家级青少年专业性游泳赛事。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等城市的33支代表队共计283人汇聚海宁,对18个单项、5个接力及一个全能项目展开了激烈对决。参加此次总决赛的运动员都是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沈阳、大连、吕梁、石家庄前4站分站赛中各单项成绩总排名前16的选手。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上海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哈尔滨游泳训练中心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南京体校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另外还打破了15人次,14项U系列青少年游泳赛事记录,产生了36名组别之星运动员。本次赛事竞技水平高,竞争激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