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桐乡市第十八届运动会(成年部)三人制篮球赛结束
发布日期:2019-07-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7月7日,桐乡市十八届运动会(成年部)三人制篮球赛在梧桐街道篮球中心落下帷幕。比赛由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来自全市11个镇、街道和18个行业系统的39支队伍196名运动员、教练、领队参加。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设镇、街道和行业系统二个组别,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小组附加赛,比赛执行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三人制)。

整个比赛充满着团结、紧张、激烈、欢乐的气氛。最终,梧桐街道、崇福镇、洲泉镇篮球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镇、街道组前三名,教育局、公安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篮球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行业系统组前三名。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