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嘉善县副县长许春红督查民生实事基层公共体育场地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月16日上午,嘉善县副县长许春红带队督查市政府民生实事公共体育设施项目、省基层体育场地设施项目建设情况,结合"三服务"活动,深入建设进度推进较慢的薄弱村(社区)开展指导,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以及相关镇(街道)负责人陪同督查。

许春红一行分别来到陶庄镇湖滨村、西塘镇新胜村、魏塘街道南北署村以及罗星街道南门社区,现场查看小康体育村提升工程、社区多功能运动场等项目建设情况。在督查过程中,许县长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体育类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对未完成的项目仔细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镇(街道)政府加强支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期保质完成。

许春红指出,民生项目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为老百姓建设身边的体育设施,改善家门口的健身环境,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根据各地实际,大力推动惠民工程,让百姓受益,切实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