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桐乡市第十八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收拍
发布日期:2019-08-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月1日,桐乡市第十八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馆圆满收拍。比赛由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桐乡市体育馆协办。有来自全市各镇街道、行业系统的27支代表队210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加。

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设镇街道组和行业系统组,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编译的国际乒联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

整个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你攻我防,高潮迭起。运动员的高超球技在赛场上发挥得淋漓尽致,表现出了运动员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也博得了在场观众的声声喝彩。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比赛,最终梧桐街道、屠甸镇、乌镇镇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镇街道组前三名,金融、财政、教育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行业系统组前三名。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