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燃爆夏夜,精彩无限——秀洲区第九届运动会成年部暨第六届全民健身节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8-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月16日至20日,秀洲区第九届运动会成年部暨第六届全民健身节篮球比赛在高照街道G15运动中心和浙师大秀洲附校圆满举行。本次比赛由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区体育总会、区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全区共有8支队伍,近100名运动员参赛。

5个晚上,18场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特别是最后一晚三四名和冠亚军决赛,两场比赛中,双方比分均交替领先,加时赛中双方比分还一直“咬到”最后一秒才决出胜负。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秀洲篮球的风采。最后,新塍镇、洪合镇、油车港镇代表队分获团体前三名,王江泾镇、新城街道、高照街道、王店镇、区级机关分获五到八名。

本次比赛主办方开通了赛事直播服务,共计2628名观众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现场比赛,1184人次在直播期间点赞及互动交流,有效提高了秀洲区群众体育赛事影响力,传播了“全民健身”理念,相信也将会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共建“健康秀洲”。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