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王蕾局长到嘉善姚庄镇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月8日,嘉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一行到嘉善姚庄工作调研。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金敏耿,局长董铭勤,党委委员、文联副主席王忠伟,嘉善县姚庄镇党委委员江继铭陪同调研。姚庄镇、大云镇、干窑镇文化站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姚庄镇党委委员江继铭围绕体育地标建筑、体育基础设施、全民健身网络、体育特色项目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姚庄的体育工作,并对宣传文化员现状、参与体育活动的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在听取姚庄镇的工作汇报后,王蕾表示姚庄镇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发展社会力量、宣传文化员参与体育活动方面积极探索实践,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姚庄镇继续发挥资源优势,着力完善体育布局。随后,姚庄镇、大云镇、干窑镇文化站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地域文化特色分享的体育工作和宣传文化员管理的情况进行汇报,调研组对于乡镇在推进体育文化发展、宣传文化员队伍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