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桐乡市举行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8月8日上午,桐乡市庆祝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暨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桐乡市市领导于会游、张林洪、潘敏芳、徐剑东、陈英出席开幕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敏芳致开幕词,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群众体育在普及中抓创新、全民健身意识深入人心,全民健身活动遍布桐城。市运会的举办,不仅为发现、选拔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搭建了平台,更是全民健身运动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对高质量打造“风雅桐乡”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潘敏芳希望全市上下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努力建立和完善全覆盖的新型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持续扩大体育产品和服务供给,加快体育强市建设步伐。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宣布桐乡市庆祝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暨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后,举行了太极拳、健身舞等全民健身项目展演。随后还举行了成年部拔河比赛,比赛中由各镇街道、各部门组成的28支队伍进行了多轮比拼,最终市公安局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行业系统组第一名,石门镇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镇街道组第一名。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