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2019第八届浙江自行车联赛(第四站)在海盐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月8日,2019第八届浙江自行车联赛(第四站)海盐“南北湖杯”山地车湿地越野赛在美丽的南北湖风景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海盐县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澉浦镇人民政府、海盐县旅投集团承办,设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大众组四个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3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金轶群、中共海盐县委常委、海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仲建锋、海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林华、海盐县政协副主席董雪明、中共海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陆卫华、澉浦镇人民政府镇长沈晓明、海盐县旅投集团总经理朱虹出席本次赛事开幕式。开幕式由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妩主持。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后,荣誉骑行发抢。选手们从广场出发,沿着古镇大街出西城门,往南北湖大道进景区东大门、经中湖塘、左转至九曲径大草坪,到达比赛起点。浩浩荡荡的队伍宛若一条飘动的彩色丝带,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比赛骑行路线自九曲径出发点至围垦区,沿围垦区道路绕两圈后爬坡至鹰窠顶二号停车场,全程21km,赛道由水泥路、石子路及爬坡路段组成,以石子路为主,极具挑战性,非常考验车手的能力与技巧。海盐南北湖湿地越野赛作为浙江省自行车联赛下半赛季的第一场赛事,本站比赛有来自不同省会的骑行精英,有国内外各大自行车赛事的常驻站台高手,竞争异常激烈。各位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努力在比赛中突破自我,在南北湖的湖光山色间尽情挥洒汗水。经过激烈角逐,   封宽杰、米久江、苏俊分别获得本站男子精英组的前三名;来自沈阳红药520车队的陈湘源、陈颖、刘太意分别夺得大师组、女子组、大众组的冠军。

本站赛事融入了旅游、体育、文化、休闲相结合的大型赛事理念、高度扩展了全域旅游的深层推进。本次比赛由浙江广电集团钱江频道全程网络直播,当日点击量超156万。今年也是海盐“南北湖杯”山地车湿地越野赛举办的第八年,这一运动赛事正在成为海盐的新名片。南北湖独特的湿地和海涂地理环境以及“山海湖”融于一体的自然风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骑友。比赛的举办营造了更加浓厚的运动氛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到自行车运动中。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