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市体育局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12日市体育局召开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朱钢到会指导并讲话。市体育局系统全体在职在编工作人员、部分局退休老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王蕾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新形势下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有力举措,是党心所系、民生所向、决心所至。

报告明确,2017年10月31日党的十九大闭幕一周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重走一大路”发表南湖重要讲话时向全党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号召。作为红船边的党员干部要坚决扛起“初心之地”的政治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入手,务必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活动总要求,切实强化主题教育的路径指向,守住理论学习基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集检视问题并严抓整改落实。

报告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全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关乎到我们党千秋大业的一件大事。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地与党中央同频共振。局党组要牵头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要注重将主题教育与年度工作想结合,妥善化解工学矛盾,务必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和实践动力。

朱钢副组长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党组为扎实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所作的精心准备,就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

会议最后,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副局长黄擎同志就全局系统党组织落实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要紧扣活动主线,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全面确保主题教育高位启动、高标推进、高质完成。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