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海宁市首次举办国际撑竿跳高比赛
发布日期:2019-09-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月14日,2019年海宁国际撑竿跳高邀请赛暨首届海峡两岸撑竿跳高邀请赛在鹃湖北广场举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田径协会、海宁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大赛共有两项赛事组成:一是2019年海宁国际撑竿跳高邀请赛,共18名选手参加,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和韩国,12支队伍;另一赛事是首届海峡两岸撑竿跳高邀请赛,海峡两岸共派出12名选手,分别来自浙江、山东、上海和中国台湾。

最终经过下午、晚上女子组、男子组比赛,来自浙江的任梦茜以4.3米获得2019年海宁国际撑竿跳高邀请赛女子组冠军,来自山东的葛萌以3.8米获得首届海峡两岸撑竿跳高邀请赛女子组冠军。来自美国的马修·罗维以5.4米获得2019年海宁国际撑竿跳高邀请赛男子组冠军,来自上海的庄家豪以5米获得首届海峡两岸撑竿跳高邀请赛男子组冠军。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