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2019 年浙江省第二届业余乒乓球锦标赛在海宁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月21-22日,由浙江省体育总会、浙江省乒乓球协会主办,海宁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19年浙江省第二届业余乒乓球锦标赛在海宁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来自我省各地的175名男、女乒乓球运动员参与角逐。本次比赛旨在选拔出浙江省内各组别优秀的业余选手,提前为下一届全运会群众组乒乓球比赛选拔人才做准备。

本次比赛赛制参照全运会群众组乒乓球比赛赛制,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参赛队数进行分组循环赛,比赛采用五五对抗积分赛制,每场团体赛必须打满五场。第二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出线队伍将进行第二阶段淘汰赛和附加赛,每场团体赛五场三胜制,第二阶段单打出场顺序采用抽签办法确定,双打最后一场出场。男、女单打分为28-39岁组 、40-49岁组、50-59岁组、60岁以上组。

经过2天的激烈比赛,杭州乒协,浙江鸿翔,义乌乒协分别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杭州一队,杭州乒协,温州乒协分别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本次比赛中的佼佼者,将有机会代表浙江省乒协参加11月在慈溪举行的浙江省第八届业余乒乓球等级积分联赛(总决赛)暨华东七联盟乒乓球邀请赛。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