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不忘体育初心,凝聚健康力量!我市“四大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9-09-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月25日,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嘉兴市第七届市民运动会、嘉兴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嘉兴市市直机关第十一届运动会闭幕颁奖活动在市体育馆举行。市领导祝亚伟、陈越强、邢海华、柴永强等出席闭幕式,邢海华致闭幕词,祝亚伟宣布“四大运动会”闭幕。



四个月前,四大运动会在嘉兴体育中心开幕,四个多月来,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共设篮球、乒乓球、足球、举重、田径、羽毛球、体操等17个大项,526个单项;嘉兴市第七届市民运动会共设五大板块30个项目的赛事活动;嘉兴市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设15个比赛大项;嘉兴市直机关第十一届运动会设置了广播操、男子篮球、中式台球等8个比赛项目。四场运动会累计参与人数超过30万人。



从市九运会的田径赛场到市民运动会的乡村定向,从老年人运动会的健身展演到机关运动会的千人汇操,从体育新苗的惊喜涌现到十万人健身公益培训覆盖城乡……嘉兴市民用运动的汗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嘉兴纪录”。

邢海华在闭幕式上表示,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市民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期望要求,大力弘扬争先的勤善和美、勇猛精进的嘉兴人文精神,努力把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的豪情发挥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奋力夺取嘉兴各项事业发展的新胜利!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