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高光时刻!“辉煌70年”嘉兴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19-09-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70年家国同梦 70年壮丽征程

嘉兴体育人在南湖畔红船旁

谱写新时代禾城体坛新的华章 

9月25日下午, “辉煌70年嘉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举行,隆重表彰了10位“辉煌70年嘉兴体坛风云人物”。他们是(排名不分先后):

“辉煌70年嘉兴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由嘉兴市体育局和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联合举办,旨在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嘉兴体育发展成果,宣传和表彰为嘉兴体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典型人物,用体育精神汇聚起打造国际化品质江南名城、建设健康中国样板地的磅礴力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次评选自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到7月底,通过社会推荐、专家评选等方式,共有20位候选人入围“辉煌70年嘉兴体坛风云人物”的评选。9月网络投票期间,单条人物报道最高点击率超20万,投票一周时间总访问量219万,总投票数59.5万。综合前期情况,经组委会综合评定,最终产生了十位“辉煌70年嘉兴体坛风云人物”。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