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开启“夜学”模式!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


9月25日晚,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夜学会,局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市委第12巡回指导组朱钢、郁飞两位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副局长黄擎领学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部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的根本》原文,围绕感悟初心、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职责等方面作学习汇报。局党组(班子)成员也分别对照“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务必要切实提高认识,在思想和行动上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切实把理念学习转化成为推动工作发展的精神动力。


市委第12巡回指导组随机抽查了参会党员的学习读本,朱钢副组长对全局党员自学情况和本次夜学活动给予肯定。要求全局党员要坚持看原文、悟原理,做到主动学、投入学和跟进学,切实让加强理论学习成为党员自身建设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坚持和推动理论与实践转换,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开启夜学模式即“完善一项学习制度”是市体育局主题教育活动“八个一”的重要一环,不久前全局党员干部还曾深入结对共建的秀洲区油车港镇卜家湾村共同举办了环保趣味定向赛,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欢迎(即“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根据安排,全局系统还将陆续开展“开设一批专题党课、重温一次红色教育、走访一批企业协会、推进一批民生实事、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办好一项国际赛事”等项活动,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