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守初心 担使命 局领导聚焦问题踏现场、听民意
发布日期:2019-09-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进一步聚焦全民健身发展实际,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9月26日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一行到秀洲区实地调研夜运动和社区体育工作,秀洲区教体局局长陈雅琴、副局长曹萍向王蕾一行介绍相关情况并陪同调研。

 王蕾首先来到该区运动健身聚集地秀湖公园,沿健身步道逐一踏看园区内体育设施建设和利用情况,并就园区景观规划与体育活动开展有关工作同园区管理人员咨询了解。随后,又深入公园周边小区与健身爱好者进行了入户交流。

 在秀洲区洪合镇中学体育教师胡娟的家里,王蕾看着满屋的奖杯和奖牌赞赏不已,得知胡娟老师是马拉松爱好者,王蕾询问了她的参赛经历,悉心征求她对嘉兴国际马拉松赛和今后社区体育工作的意见建议;在自行车运动和路跑爱好者丁华英家里,王蕾认真了解该区自行车协会活动开展情况和广大骑友对赛道、活动方面的相关需求,鼓励丁华英要发挥好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引领更多人投入健身运动当中,共享体育健康的快乐。

 晚上八点半,王蕾等一行结束了实地走访召开碰头会,就进一步推动全区夜运动和社区体育工作做部署交流。王蕾表示,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体育工作既要抓好“四大运动会”“嘉兴马拉松”等面上大事,也要时刻不忘聚焦民生小事实事,实实在在地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共体育服务的获得感和满足感。建议秀洲区一方面要继续加强对秀湖公园智慧健身功能的开发利用,优化群众夜运动体验,服务“夜经济”增长;另一方面从创新国民体质监测、开展特色夜运动项目这两个点入手,力争用2~4个月时间探索并建立秀洲模式,为全市提供经验样本。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