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守初心、担使命”--嘉兴市训竞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竞技体育管理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新周期青少年人才培养和备战工作,提升全市竞技体育干部能力素质,不断夯实业余训练工作基础。9月27-29日,由嘉兴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嘉兴市训竞管理干部培训班在中共平湖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各县(市、区)体育分管副局长、体育科长、下属训练位主要负责人和“高水平基地”、“体教融合学校”的分管副校长及相关学校教练员180余人参加了期三天的培 

27日下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嘉兴市体育竞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薛明霞主持,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体育局局长吴东伟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忠良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各县(市、区)少体校及基地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向全体训竞干部新周期的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深化体育改革为抓手,不断激活竞技体育创新力;二是以坚持“实绩论英雄”为抓手,全面加强体育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三是以提高学习力树形象为抓手,充分展示嘉兴体育人的精神风貌。会上副局长朱忠良和训竞处处长谢如军对2019-2022周期的16所 “嘉兴市高水平学校体育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学校和49所 “嘉兴市体教结合特色学校”进行了授牌,并鼓励各所学校在新周期中发现和输送更多的优秀后备人才,充实我们的体育后备人才队伍。

28日-29日,嘉兴市体育局特邀宁波大学大健康研究院院长李建设教授中共平湖市委党校老师沈敏强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张辉就《新时代竞技体育发展思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实现体育强国梦》《青少年运动员选材》这三个主题进行授课。 

为期三天的培训,内容充实而精彩。通过培训学习,大家深刻认识了竞技体育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性,清了发展思路。找准了新周期业训工作的目标定位。拓宽了青少年运动员选材的思路。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新周期嘉兴竞技体育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