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2019“苏浙皖”友好城市武术比赛在桐乡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月28日,2019“苏浙皖”友好城市武术比赛在桐乡市体育馆圆满落幕。比赛由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桐乡市体育总会主办,桐乡市武术协会,桐乡市体育馆承办。来自苏浙皖各地区城市的16支代表队近200名武术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剑东,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李新荣、副局长周新强,嘉兴市武术协会主席顾新春,桐乡市武术协会主席陈民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赛场上,选手们一招一式,一举一动,潇洒俊逸,充分展示了武术的魅力,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溧水区武协、洲泉镇武协、嘉兴市武协和屠甸镇武协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器械类集体项目一等奖,嘉兴市武协、郎溪县武协、溧水区武协和洲泉镇武协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拳术类集体项目一等奖。邢爱民、赵雪花获得本次比赛传统拳个人项目一等奖,蒋丰娟、徐国锋、严桂花、陈腾超、朱建良、钱明珠、戴惠林、谢贵红获得本次比赛太极拳个人项目一等奖,孙居慷、俞友智获得本次比赛传统器械个人项目一等奖,唐琪、徐国锋、俞桂军、翟荣芳、杨利勤、朱虹获得本次比赛太极器械个人项目一等奖。

举办“苏浙皖”友好城市武术比赛不仅促进地区间武术成果交流、增进友谊,同时传承中华传统武术文化,发扬武术精神,传递正能量。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