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2019年长三角“环淀山湖”男子篮球邀请赛在嘉善开幕
发布日期:2019-09-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月28日上午9:00,由上海市青浦区体育局、江苏省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苏省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以及浙江省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长三角“环淀山湖”男子篮球邀请赛在姚庄镇体育馆开幕。

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董铭勤,嘉善县姚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玉龙,昆山市、吴江区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胡玉龙致欢迎辞,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希望以良好的道德风尚确保比赛正常进行。最后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董铭勤宣布比赛开幕。

开幕式后,精彩的比赛开启。随着一声哨响,所有人的目光便专注于空中扬起的篮球。首日上午两场比赛在体育馆主副馆同时进行,四支球队各自展现了不凡的实力,抢断、扣篮、远投,场上运动员的点滴都深深牵动着观众的心。经过一番激烈较量,最终嘉善联队以112:88胜吴江利瑞宝队,昆山开发区以92:82胜青浦中通快递队。

    体育活动是各地区之间交流合作、增进友谊的重要桥梁。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3天,邀请来自青浦、昆山、吴江、嘉善的8支队伍参与比赛。近年来,姚庄镇积极开展文体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不断加强与周边地区的交流。此次邀请赛,姚庄镇以篮球运动为抓手,为长三角毗邻地区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以期扎实推进文体旅等民生事业的共同发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