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海宁大尖山滑翔运动项目获得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6日,从浙江省第八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开幕式上传来喜讯,我市海宁市大尖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尖山滑翔运动项目获得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颁发的20202022年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这是继我市尖山高尔夫、盐官芳草青青房车营地、潮缘黄湾定向获得优秀项目后再次捧回的第四个省级体育旅游优秀项目。

大尖山滑翔伞运动基地坐落于海宁市黄湾镇尖山村大尖山顶,于201512月开工建设,经过3年的建设,是一个集徒步、登山、露营、滑翔伞飞行为一体的综合运动旅游休闲项目。基地拥有国家级教练员2名,裁判员1名,助教5名,积极协办属地体育休闲节、水果采摘节,全国定向赛邀请赛、环尖山马拉松赛、滑翔伞国家队集训等大型赛事活动。2018年接待滑翔爱好者1.5万余名,体育产业营业收入超230余万元,海宁大尖山滑翔运动项目作为浙北唯一一个滑翔飞行中心,已在滑翔飞行圈内小有名气,它独特的地理位置,三个方位的可飞角度吸引着无数伞友和游客慕名而来,目前已经成为海宁市运动休闲旅游的一个亮点,该项目丰富了3A级大尖山风情山村旅游内涵,为乡村旅游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为尖山新区(黄湾镇)下一步培育浙江省运动休闲小镇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