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圆通速递杯”市第九届运动会摔跤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09-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9月8日,“圆通速递杯”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摔跤比赛在嘉兴市少体校圆满落幕,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忠良等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运动员颁奖。

比赛分男子古典式摔跤、男子自由式摔跤和女子自由式摔跤三个类别。共有5个县市区的37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在比赛中切磋技术。摔跤属于重竞技项目,在国内相对小众,但在比赛中,各个参赛选手奋力角逐,积极进攻,使出浑身解数——推、搡、抱、扭等摔跤技巧运用得自然娴熟,展现出良好的功底。精彩激烈的比赛,使场下观众热情高涨,队友的助威呐喊声,教练的加油鼓励声,接连不断,运动员们一系列高难度、大幅度的技术动作更赢得在场所有人的阵阵喝彩,气氛十分热烈。

激烈的角逐后,赛出了各个比赛项目的优胜者。海盐县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嘉善县团体总分第二、南湖区分列团体总分三位。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表彰各参赛代表团、运动员和裁判员顽强拼搏、恪守公平的体育道德风尚,本次比赛还设立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优秀教练员”和“优秀苗子”。最终海盐县被评为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随着摔跤比赛结束,嘉兴市第九届运动会圆满完成了所有赛程,将于9月25日正式落幕。市九运会前后历时6个月,共设排球、短网、篮球、乒乓球、足球、举重、田径、羽毛球、网球、体操、武术套路、跆拳道、柔道、击剑、赛艇、皮划艇、摔跤17大项,526个单项,669枚金牌。首个排球(甲组)项目3月29日在嘉兴学院越秀校区开赛。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