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嘉善县举行2019全民健身日•健身文化季之全县机关工间操展示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倡导健康、文明、快乐、和谐的生活理念,展示新时代嘉善干部职工的蓬勃朝气,97日,由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中共嘉善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嘉善县卫生健康局、嘉善县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嘉善县全民健身日·健身文化季之全县机关工间操展示暨趣味运动会在县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镇(街道)、县级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等近60支代表队参赛。副县长许春红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

伴随着熟悉欢快的运动旋律,700余名运动员身着统一服装,整齐划一地展示了第九套大众广播体操。队员们纷纷表示,开展工间操不仅锻炼了体魄,增强了体质,更能够促进干部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共同营造了和谐健康的工作氛围。

奋勇争先团体跳绳赛、协同共进毛毛虫赛、智勇闯关赛、勇当先锋过河接力赛、追梦奔跑迎面障碍接力赛等趣味运动会项目,全方位地展示了各参赛队伍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展示嘉善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动人风采,进一步推动了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和体育事业发展,为助推嘉善双示范建设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