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朱忠良副局长带队赴苏州市慰问运动队及考察足球场地
发布日期:2020-01-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21日上午,市体育局副局长朱忠良一行前往苏州体育运动学校,看望慰问正在训练场上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全力投入冬训的排球队运动员和教练员,对大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仍坚持训练表示慰问,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为了学习借鉴长三角地区兄弟地市足球改革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新时期我市足球项目高质量发展,朱忠良一行结束上午行程后,专程前往江苏省苏州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实地考察,认真询问了解场地建设利用、设施分布、运行管理等方面情况。

近年来,苏州大力推进足球改革,仅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就建有21片足球场,在充足的场地保障下,苏州业余足球训练水平不断提高,职业足球主场文化逐步形成,各类社会青训模式形式多样,各级业余联赛层层举办,各种培训活动持续开展,助推体育+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