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居家锻炼(第二部分:成年人)
发布日期:2020-02-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第一步:上拉

在弹力带上打一个结,右腿踏着弹力带的一端,弯腰手提弹力带的另一端。挺起上身,两手用力拉起弹力带到胸前。左右腿交替练习40次。

第二步:划腿

身体坐在椅子上,小腿穿上弹力圈(弹力带首尾相连打结)。双腿用力往外划,反复进行20~25次。

第三步:蹬腿

身体坐在椅子上,右脚踏着弹力带,双手各拿弹力带的一端。右腿用力往前蹬,双手紧握弹力带往上提。左右腿交替各20次。

第四步:扭臂

身体直立,手臂弯曲穿上弹力带。臂弯不动,手肘往外扭,反复进行20~25次。

第五步:提臂

身体站立,右脚踏着弹力带的一端,右手提着弹力带另一端;右手手臂用力向上提。左右手与左右脚交替练习40次。

第六步:扩胸

身体站立,双手紧握弹力带放在胸前;双手用力往外拉,在拉近极限时停留3秒。反复练习20次。

第七步:拉手

双手紧握弹力带在身体的前面和后面,然后再把弹力带拉直。反复练习各20次。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