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全民挑战赛 | ​“‘跳’战疫情,‘绳’采飞扬”
发布日期:2020-02-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今年的春节很特别,疫情来袭,假期延长,“宅在家”成为了绝大部分家长和孩子们的最佳选择。

然而,当“吃饭、睡觉、云监工、居家旅游”成为春节生活主旋律,作息的不规律、情绪的波动等都可能会在不同程度上导致免疫力的降低。因此,适当运动就显得格外重要。

为丰富大家的“宅家”生活,方便大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防控健身两不误,由嘉兴市体育局主办,南湖区教体局、秀洲区教体局、嘉善县文广旅体局、平湖市文广旅体局、海盐县文广旅体局、海宁市文广旅体局、桐乡市文广旅体局、经开区教文体局协办,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嘉兴市新华书店、嘉兴万众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支持的“‘跳’战疫情,‘绳’采飞扬”全民挑战赛即将拉开帷幕。与其在家葛优躺,不如全家总动员,共同参加比赛,赢2020新春健康大礼!

比赛日期:2020年2月11日至3月6日,为期25天。详细的赛事信息可通过嘉兴市体育局微信官方公众号“动感禾城”获取。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