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局领导调研体育产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市体育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动体育产业企业复工复产。2月18日-19日,局长王蕾、副局长黄擎先后到嘉兴市活力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嘉兴昂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五饼二鱼实业有限公司等体育产业企业,实地调研体育产业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遇到的困难。

王蕾向企业负责人解读了《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稳定健康发展的意见》(嘉政发〔2020〕5号)文件精神,发放发《嘉兴市体育产业企业开复工及运行情况调查》,听取企业关于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王蕾表示,体育企业在这次疫情中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市体育局要通过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损失程度,积极谋划相关扶持政策。同时,她鼓励企业坚定应对疫情、做好生产的信心,要求企业加强防疫宣传,增强员工防疫意识和自我保护,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早日复工复产做好充分准备。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