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抗击新冠肺炎 体育人与您在一起
发布日期:2020-02-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月23日嘉兴市冠状病毒性肺炎防控领导小组[1]号令发布以来,市体育局党组(班子)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把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带头,全局系统干部职工立即行动,全面投入抗疫一线。

1月24日,除夕当天,市体育局第一时间向各县(市、区)体育部门和直属单位、市级各体育协会发布了《嘉兴市体育局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紧急通告》,责令全市所有公共体育场馆、游泳场所暂停开放,停办(推迟)近期由体育部门举办的一切赛事活动,市体育局系统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全员待命,时刻准备参加抗疫战斗。

1月28日,市级机关部门第一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志愿者招募通知发布,全局系统超过80%的党员干部实时响应,8分钟内报名超额。

29日,局党组(班子)通过政务钉钉召开局机关视频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蕾,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擎同志分别传达市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再次严明非常时期组织纪律,动员全局干部职工从个人和家庭的“小单位”做起,严格落实好各项管控要求,积极配合全市防控工作。

1月30日上午,第一批党员志愿者上岗通知下发,中午12点至31日早6点,10余名局系统干部轮流在高速公路王店路口驻守,配合公安等部门严守嘉兴“大门”。

2月1日,12名干部参与到疫情防控环境整治工作的5个专项督查组,从即日起将分赴市本级及全市各地的车站、卫生机构、农贸市场、垃圾处置点和社区等地实地开展防控检查。

在服务全市统一行动的同时,全局机关所有党员已完成所在社区报到。1月31日起,局机关已有4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受命担任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配合社区干部做好入户宣传、人员排摸、体温监测等项工作当中。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市体育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将时刻保持战斗状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彰显红船体育人的奉献担当,与全市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