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市体育局系统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313日,嘉兴市体育局系统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市少体校召开。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希华同志代表局党组做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对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部署。

施希华提出,2020年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稳中求进,进一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传达了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张兵书记讲话精神,与各位分管副局长签订《2020年嘉兴市体育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王蕾表示,2019年全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思想建设有深度、正风肃纪有力度、服务基层有温度、围绕大局有厚度,取得了一定的阶段成效。就进一步扎实开展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王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主动转变观念,在工作中更加注重倾听百姓声音,办出更符合百姓需求的活动;二是要主动学习,充分发挥共产党人有作为、敢担当的精神;三是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提升工作效率;四是树立持续发展新目标,高质量高标准推动体育工作向前发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