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公益体彩

新闻内容

注入防“疫”新力量 嘉兴体彩守好“嘉”里这道门
发布日期:2020-03-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阶段,嘉兴体彩志愿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高铁值勤”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嘉兴体彩志愿服务队响应长水街道志愿号召,为减轻高铁南站工作人员的压力,嘉兴体彩志愿者们轮流来到高铁南站,为来往的乘客申请嘉兴健康码,解答换乘疑惑,劝说来往行人佩戴好口罩,竭尽所能地守护里这道门。

高铁的车次密集,人流量大,“红马甲”们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碰到各式各样的人,会因为手续繁琐而生气,不予合作的人;会碰到年长眼花不会操作的人;会碰到由于客观条件限制而无法操作的人;也有申请成功而不知道的人,红马甲们理智劝说,摆事实,讲道理,在一次次地处理中积累经验,加快速度,提高效率。

疫情防控斗争进入关键时期,气可鼓不可泄。冬去春来,战疫有我,韶华不负,疫情不止,志愿不停,嘉兴体彩志愿者与你同行。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