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海盐县举办“绿行南北湖”机关工会徒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宣传倡导绿色健康生活,聚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近日,中共海盐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海盐县南北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展以“绿色生活·文明海盐”为主题的“绿行南北湖”机关工会徒步活动。

上午八点,340余名县级机关干部来到南北湖东大门签到排队。八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干部代表现场向全体机关干部发出倡议: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海盐作出应有的贡献。九点整,徒步开始。本次途步起点为南北湖东大门,经过东小宛、中湖塘、西小宛、九曲径、白云阁、南木山,到达终点谈仙石城。

本次徒步活动,旨在让全体机关干部能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文明志愿、文明餐桌、文明出行、清洁家园行动,引领绿色生活、文明海盐新风尚。不少参与者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号召身边的人选择绿色出行方式,为文明海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