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嘉兴市体育局赴上海市体育局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05-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答好加快推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的“体育联考卷”,5月11日,嘉兴市体育局局长王蕾,副局长陈政一行四人专程赴上海市体育局学习交流。上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副局长罗文桦,办公室主任严勇宁,竞赛处处长刘琦和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运营执行机构上海东浩兰生赛事公司等参加。

上海市体育局对此次学习交流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徐彬亲自出席并介绍了上海体育事业和产业的整体情况,着重阐述了打造国际体育赛事之都,创新开展赛事影响力和赛事经济社会效率专项评估的经验,提出了长三角三省一市联合申办国际重大赛事的构想。双方还围绕两地特色品牌赛事联合打造、立足体育事业发展推进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论。王蕾局长表示,上海体育工作具有国际视野,一系列高水平国际赛事影响力巨大;管理具有系统性和前瞻性,各项政策举措精准到位;体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显著,成为城市靓丽的名片。这些重要经验都是嘉兴体育学习借鉴的重要内容,希望能加强经常性的往来,加强项目合作,特别是要利用好两地地域相连、人文相似的优势,紧紧围绕两地共有的红色基因实现体育事业“特色共建,成果共享”的发展目标。

双方还就2021年建党百年共同举办“光明之路-薪火驿传百公里赛”达成共识。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