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桐乡市举办“欢乐桐城会”机关体育趣味赛
发布日期:2020-05-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月1日,“欢乐桐城会”机关体育趣味比赛在美丽的凤凰湖畔芳草闲庭举行。活动由中共桐乡市委宣传部、中共桐乡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来自全市各镇(街道)、部门(单位)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分成1、2、3、4、5共五组,每组9人,各组分别对应“我自爱桐乡”中的一字,运动员以接力的形式进播种和帖子比赛。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梧桐街道、凤鸣街道、濮院镇、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获得本次活动的金奖,科技局、公安局、民政局、气象局、人民银行桐乡支行、水务集团、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流管中心、政务数据办获得本次活动的银奖,大麻镇、河山镇、乌镇镇、石门镇、新华书店、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医疗保障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局桐乡分局获得本次活动的铜奖。

此次活动,尽显全市机关干部良好身体素质和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将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