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环淀山湖体育联盟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环淀山湖体育联盟2020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青浦区朱家角镇张马村召开,青浦、昆山、吴江、嘉善四地体育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3590.JPG

会议围绕“乡村振兴,体育先行”主题,集中讨论下半年度环淀山湖体育联盟赛事活动的具体安排。会上,四地就环淀山湖体育联盟精品赛事活动进行深入探讨,青浦区体育局提出的长三角美丽乡村新能源汽车越野定向赛得到与会人员一致认同,大家认为这是一项创新活动,四地将全力配合做好相关组织工作。今后,四地将联合培育此项精品赛事,进一步丰富内容范围,开展分站赛、总决赛等,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通过赛事加强体旅融合。

除此之外,会议还在重大赛事活动互邀队伍参赛、组织召开每年度重大体育赛事活动联合信息发布会以及在编制“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过程中信息互通共享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