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来平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0-05-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28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王乐、副组长(一级调研员)周彤等领导到平湖市对体育系统作风建设情况及省体育局“三服务”工作有关情况开展调研检查。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林埭镇徐家埭棒球场、“当湖十局”围棋会馆和全民健身中心,实地了解我市在体育振兴乡村、品牌赛事打造和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及运营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该市基层体育设施建设汇报,并详细询问省级扶持体育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和基层体育组织网络建设情况。王乐强调,我省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呈现出良好势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断完善体育场地基础设施,服务好群众,提高场地利用率,更好满足群众快速增长的健身需求,同时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充分考虑体育建设用地,为今后体育设施建设留足土地空间。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