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公益体彩

新闻内容

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二站活动走进海宁尖山
发布日期:2020-06-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20日,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南湖晚报和浙江鸿翔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二站活动,在海宁尖山定向运动小镇顺利举行。活动由南湖晚报公开征集100位市民一起参与。

本次活动组织市民们开展了风车趣味定向、竹林野炊、网红摄影打卡、徒步采摘等多个运动休闲项目,大家热情高涨,在雨中的尖山尽情享受难得的运动休闲时光。

海宁尖山新区(黄湾镇)以省旅游风情小镇与AAA景区和景区村庄为载体,贯彻“定向+旅游”“定向+户外”“定向+教育”的发展路线,开发以尖山定向运动为龙头,西湖水上运动、大尖山滑翔伞运动、尖山高尔夫运动、矿坑山地运动、徒步骑行运动、里湖滑类体验运动等六大重点项目为辅的七大运动主题基地。今年4月被浙江省体育局列入第三批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名单,是嘉兴首个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单位。

今年嘉兴市运动休闲体验游第三站活动将于下半年举行,欢迎市民朋友积极报名参与。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