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经开区组队参加浙江省第三届女子体育节趣味足球赛
发布日期:2020-06-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27-29日,嘉兴经开区代表嘉兴市组队参加了在嵊州市举办的浙江省第三届女子体育节趣味足球赛。全省共9个地市参加了该比赛。

经开区是首次参加省女子体育节,本着积极参与、重在乐趣的精神,足球队的女队员都为街道文体干部、体育教师,并没有足球基础。

迷宫带球

趣味足球赛共有8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九宫格射门、脚尖保龄球、不动手传球、快乐大脚带球、两人三足射门、运球穿越迷宫、指压板接力和真人桌上足球。比赛项目既有趣味性,也要求基本的足球素养,对于普及女子足球大有益处。

传球

经过2天紧张有趣的比拼,经开代表队获得指压板项目金奖和团体总分第七名。队员们表示,要把这些趣味足球项目带回社区、带回学校,让更多的人喜欢足球。

趣味足球颁奖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